返回首页收藏网站帮助中心
 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> 运输网络 >>

2012-06-28 “创新中国2012”将创新延伸到会议服务

 2012年4月22日,由创业邦主办的第七届“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”北京大赛在北京举行,20位初创企业的创始人、CEO登上创新中国2012的舞台,介绍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新模式。为充分将“创新”进行到底,主办方首次引入亿美移动会议服务系统,从短信会议通知,二维码签到,到短信投票现场抽奖,来宾在参与创新大赛的同时,更无时不刻体验着低碳、高效、贴心的“移动服务”。

 会议签到
图为参会听众现场签到

    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以“创新者勇闯2012”为主题,炫商业、酷模式、潮产品,在北京等中国主流创业城市,深度挖掘最具成长性、创新性的创业企业,精挑百余企业角逐“创新之星”和“成长之星”。作为源于美国、成长于中国的规模最大的创新性技术、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展示活动。2006年,《创业邦》将创新中国DEMO CHINA引入中国,结合本地特色,不断成长壮大,现已成功举办6届,成为创新项目在中国寻找风险投资、发布新技术、产品和商业模式、拓展业务伙伴的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之一。

    亿美软通二维码签到服务因其绿色低碳、信息丰富、便捷随身等特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高端会议活动所采用,本次“创新中国2012”除采用二维码以及短信密码签到之外,“现场投票互动”成为“移动会议服务”的最大亮点。

    大赛现场,由创新中国组委会组织的专业评审重重遴选出的20个企业项目登台亮相,介绍其产品和商业模式,观众评审根据其表现现场发送手机短信到“亿美移动互动平台”10690999222,即可实时统计投票结果,最终有6个企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胜。同时,参与投票的现场观众手机号直接进入抽奖池, 系统抽出6位幸运观众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幸运大礼。

会议现场投票 
图为现场投票提示

会议现场投票结果 
图为现场投票结果统计

   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服务商,亿美软通长期专注于企业移动商务技术与产品,为近40万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移动商务服务,已经形成了企业短彩信平台、移动信息采集与终端服务、移动互联网应用及营销服务等的全线移动互联网服务布局,专业完整的移动商务服务使得O2O(Online to Offline)商业模式实现变成可能。
 

东莞网站建设

  • QQ咨询